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流行风尚 > 正文

组图:典雅女王 妮可-基德曼的9套完美长裙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04日10:55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品味自有一套的Nicole Kidman,在夜幕之下华丽,转身成为诠释白色的。藕荷色的沁人心脾、浅米色的淡雅余香、浅灰色的淑媛气质,无不例外的选择了长裙的款式,在她身上有了更加完美的诠释。既非青涩无邪,亦无矫揉造作之嫌,自然而然地流露出理性与感性兼具的成熟风韵。


闪亮的元素令晚上的Nicole看上去神采奕奕
闪亮的元素令晚上的Nicole看上去神采奕奕

  点评:闪亮的元素令晚上的Nicole看上去神采奕奕,白衣黑穿的要诀就是少不了这些闪闪的配件,统一起来的风格更和谐。

曳地的长礼裙采用了最贴身的剪裁设计
曳地的长礼裙采用了最贴身的剪裁设计

  点评:曳地的长礼裙采用了最贴身的剪裁设计,没有任何多余的空隙,而胸前的丰富褶皱让胸部看上去丰满了不少。

宝塔裙在去年相当盛行
宝塔裙在去年相当盛行

  点评:宝塔裙在去年相当盛行,取用这个理念,Nicole的这套礼服既有宝塔裙的俏皮和可爱,又有白色礼裙的雍容和飘逸。

纯正的白色堪称经典
纯正的白色堪称经典

  点评:纯正的白色堪称经典,Nicole决不浪费自己的好身材,礼裙的款式大多以长款紧身为主,一体化的设计让曲线顺畅优美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